close

2022/1/25收到一個驚天動地的<好消息>~

就是...某人要離職了~!

讓我和老手2人內心忍不住狂歡  , 哈哈哈!

我工作20個年頭了, 還沒碰過<把人熬走>的滋味 , 這真是讓我.....回味無窮~!

 

在2022/3/14迎來一位新人 , 聽說是職場小白 , 帶我比較希望的是......能做得住 比較要緊~

早上9點多時 , 主管說 到會議室一下 , 然後單位的4個人都聚在裡面.

一樣老套的開場白~~歡迎新人後 , 就直接做工作分配 + 職務交接 + 內部輪調~!

天啊~!  我都沒有心理準備 , 就這樣丟過來給我........

我還要帶新人咧.......好害怕沒教好 , 又擔心新人不知道怎麼問問題~  又要學新的工作......

這真的是晴天霹靂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